e话通 >> 最新资讯 >> 缺乏维生素阳光五月云的生存赔率

缺乏维生素阳光五月云的生存赔率

e话通 2008-6-24 8:38:25
广告位招租,广告代号:ArtGGAD

芝加哥-新的研究联系起来低维生素D水平与死亡的心脏病和其他原因造成的摇枕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有关“阳光”维生素的作用,健康状况良好。
 
患者最低的血液中的浓度的维生素D大约有2倍以上可能死于任何原因,在未来八年,比那些拥有最高水平,研究发现。连结与心脏有关的死亡个案是特别强烈,在那些低维生素D水平。

专家们说,结果不应该被视为一个理由,开始出现维生素D药丸或花时间在阳光下,这是主要来源为维生素D

为一件事, megadoses维生素D丸可危险和皮肤癌的风险,从太多的阳光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它无法确定由这种类型的研究是否缺乏维生素D造成的死亡,或是否增加维生素D摄入量会作出任何的差别。

低维生素D水平能反映年龄,缺乏体力活动和其他生活方式的因素也影响健康,说美国心脏协会发言人李翘如李奇登斯坦,主任心血管营养实验室在塔夫茨大学。

不过,她说,这项研究是一个重要的,除了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

“这是一件不应该被忽视, ”李奇登斯坦说。

研究为首的奥地利研究人员所涉及的3258男性和女性在西南德国。参加者62岁,平均最与心脏疾病有关,其维生素D水平并检查了在每周抽血化验。在大约8年的后续行动, 737死亡,其中包括463心脏病有关的问题。

根据其中的维生素测试他们使用的,有307人死亡患者的最低水平,银两103人死亡,在那些具有最高水平。票的年龄,体力活动和其他因素,研究人员计算,死亡人数由各种原因导致的大约两倍,共同在病人中,最低级别工作组。

结果显示在周一的档案内部医药。

该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博士哈拉尔dobnig的医疗格拉茨大学在奥地利,说,这一结果并不证明水平低,维生素D是有害的“ ,但证据是刚刚成为压倒在这一点上” 。

科学家利用认为唯一的作用,维生素D是为了防止佝偻病和加强骨骼, dobnig说。

“现在我们开始认识到是有更多的投入, ”他说

究竟如何低维生素D水平可能有助于心脏病和死亡的问题,由其他疾病是不确定的,虽然这是已被证明有助于调节身体的疾病战斗的免疫系统,他说。

本月初,同一期刊的研究,包括所领导的哈佛大学科学家连接低维生素D水平与心脏病发作。和以前的研究联系起来,低维生素D与血压高,糖尿病和肥胖,都可以作出贡献心脏病。

新的研究“提供了有力的证据,以日期为1之间的联系,维生素D缺乏性和心血管死亡率,博士说: ”何承天吉欧凡努奇的哈佛大学的研究18225人。

低维生素D水平也已与数种癌症和一些研究人员相信,维生素,甚至可以用来帮助防止恶性肿瘤。

据估计,至少50 %的老年人全世界有低的维生素D水平,问题是,也被认为影响到大量年轻的人。可能的原因包括减少户外活动,空气污染,随着人们年龄,跌幅在皮肤的执政能力产生维生素D ,从紫外线,研究的作者说。

一些医生认为,过度使用防晒乳液作出了贡献,和刚才说10至15分钟,每天在太阳底下没有防晒霜是安全的和足够的,以确保充足的维生素D ,虽然有没有达成共识。

饮食来源包括强化牛奶,一般含有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百分之杯赛,和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3盎司的金枪鱼罐头,共有2 00家单位。

该医学研究院目前的维生素D的建议是200单位,每天为儿童和成人直至50岁, 400至600个单位为老年人。但有些医生认为,这些数额太低,并建议采取补充剂。

美国医学协会在其年度会议于上周同意以督促建议的审查。

责任编辑: 参与评论
广告位招租,广告代号:GGAD
Powered By: e话通